close

各位看官大家好~小弟最近嘗試寫噩盡島ㄉ後續,今年升國二,有些詞彙都不太懂請大家多多包涵如果覺ㄉ有哪裡寫ㄉ不好歡迎在下面留言指教,小弟會虛心接受,如果覺ㄉ寫ㄉ不錯請幫忙按個推謝謝大家>.<

------

此時門口出現了三位少女,站在最前面的少女身穿白色勁裝,一頭金色鬈髮,兩顆圓滾滾的大眼睛正興奮的望著沈洛年而他身後兩名少女,一名穿著藍段勁裝,正嘟著小嘴站在後面,心裡卻透出一股欣喜的氣息,而站在最後面身上穿著一身朱紅色的運動外套配上一條合身短褲的女孩,身後揹著一個背著一個又寬又長的巨劍,正開心的笑著說:「洛年你在懷真姊姊不在這段期間偷偷跟別的人類交往,被他發現會被他打喔~」而站在最前方那名金髮小女孩則開心的跳上沈洛年的肩膀上大聲的喊著:「洛黏...洛黏是我的!!!我的!!!」,他們正是幾個月未見的三小

沈洛年偷偷看了看狄韻,狄韻也正抬起頭看著他,兩人目光一對上,狄韻紅著小臉避開了沈洛年的目光,沈洛年笑著說:「他也算嗎??」

焰丹又接著說:「你們不是在交往嗎??」

「這樣算嗎??」沈洛年歪著頭望著焰丹

羽霽皺著眉頭說:「那...那...那為什麼上次你們還做了噁心的事!!這樣還不算交往嗎??」

事實上~在3年前狄韻的甦䔄尚未去除,在某天甦䔄突然發作,狄韻立即臉色大變,沈洛年看著狄韻說:「怎麼了??難道...又發作了嗎??」

狄韻望著沈洛年說:「恩...」

 

「那你施法吧!!我在旁邊等你」沈洛年慢慢的走進山洞裡最深處的房間,狄韻望著沈洛年的背影似乎有著什麼心事,但是他沒想太多連忙跟著走了進去

 

「施法吧!!」沒想到背後身子一暖兩個可愛的小手繞過沈洛年的腰,沈洛年心想:「媽啦!!這股感覺怎麼那麼熟悉!!」

隨即開口問說:「怎麼了?」

 

「洛年...我...我...我想要...跟你...做」

 

「這樣...好嗎...」

 

「你不要....也沒關西」

沈洛年看著他楚楚可憐的小臉,回道:「好...只有這一次喔...」

 

「恩恩!!」狄韻開心的點點頭

之後過了一陣翻雲覆雨,到了一半的時候咱們的小草包山芷和羽霽一前一後的衝入最深處的房間,山芷孩大聲的喊著:「洛黏!!凱布利不見了!!」

跟在後面的羽霽一到房間瞪大眼睛看著赤裸裸的沈洛年和狄韻:「你...你...你們...阿!!!!!!!!!!!」隨即跑出了房間

可愛的山芷孩站在原地笑咪咪的說:「哦...洛黏泥在交配!!~我去找小霽!!」於是也跟著跑出了房間

狄韻和沈洛年正呆著互看對方,沈洛年目光一轉大喊:「媽啦!!」站了起來

坐在床上的狄韻看到了沈洛年的「那個」立即摀上眼大叫說:「你快把衣服穿上!!

「喔喔!!對不起!!」沈洛年苦笑著搖搖頭衝去掛血飲袍的地方把血飲袍套上

轉頭對狄韻說:「現在怎麼辦??

沒想到狄韻正在穿衣服

立刻大叫一聲:「轉過去!!!!!!!

沈洛年見狀馬上閃出了山洞跑了出去

這場鬧劇才就此結束....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喬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