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後,龍宮開宮

沈洛年跟狄韻前往糾龍族的住處--龍宮

「洛年到ㄌ沒阿...?」一個睡眼惺忪的少女從一團黑影探出頭來

「很快就到了啦!!在幾十公里就到了!!」一個盤坐在黑影上的少年回道

「好...那我換衣服...你不准偷看喔!!!」少女用一種兇狠的目光瞪著少年說

「好!!好!!好!!不看不看」

這兩人正是沈洛年以及狄韻,而那團黑影正是......沈洛年的.......第二支影蠱--小螳

當初...狄韻放在凱布利身上的影蠱--小螳,被凱布利吞噬後,狄韻氣的大鬧要沈洛年還他小螳,最後,沈洛年吵不過狄韻,要狄韻教他養蠱之術,他要在養一隻,但是他其實有第二個原因,就是凱布利有了形體除了放大縮小已經不能像以前已樣跑進去了,有諸多的不方便,於是他乾脆在養一隻當做自己的交通工具,順便賠償狄韻

過了沒多久,兩人停在一片大湖上面望著下面清澈的湖泊

 

「洛年...敖歡...他是什麼樣的人....?」狄韻嘟著嘴問

 

「他...很熱心,對於武學常識很厲害,就像你們的武尊賴一心一樣~不對是一模一樣!!!兩個都沒辦法保密老是把秘密說出去~只不過他似乎回龍宮那幾年很掛念著你和妳媽~比如黑石一把你抓走,他二話不說就出來龍宮要救你...你真的還不原諒他嗎?」沈洛年悠閒的問道,完全不像平常那個冷漠的沈洛年

「可是他真的很過分阿!!!竟然把媽丟了就跑回龍宮還連一句話都沒有留下,讓媽傷心了那麼多年,提到他就哭!!!想到就讓人火大!!!王八蛋!!!」狄韻憤憤地說道

「呵呵..隨便你吧,不關我的事」沈洛年邊說邊撫摸著變成龍涎珠模樣的凱布利

「臭老頭!!!什麼叫不關你的事!!!我媽託你照顧我耶!!!而且我們至少也交往了一段時間了說......」狄韻說到後面語氣的緩和了下來

「好啦好啦!!可是我們交往到了後面懷真出關吃醋怎麼辦?」沈洛年摸了摸狄韻的頭邊問道

「那你陪我到那時候就好!!!」狄韻睜大眼睛望著沈洛年回道

「不要咧~去跟妳媽住啦!!!

「可惡!!臭老頭!!大變態!!混蛋!!白癡!!」狄韻說完便躲回了小螳的黑影之中

沈洛年心裡暗罵了幾句:「媽的!!照顧你又不是我的工作!!罵我幹嗎!!」說完便潛入了湖中

水中的魚蝦看到了這個龐大的黑影,都嚇的四處逃竄,但是沈洛年沒有停留很久

很快就到了湖底,看著那閃閃發亮的白光,沈洛年心想:「自從上次跟闇靈打完架後,就比較少來了,上次來好像是3年前了吧~」心中不禁升起了無限感慨,但是沈洛年不是一般人他想過就不在意了,馬上就穿越了白光,到達了龍宮......

----

這篇有改進了請大家幫我看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喬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